top of page
搜尋

養毛孩怎麼讓地板乾淨漂亮?寵物地板挑選指南



寵物是許多人心中重要的家人,想要兼顧美觀與清潔便利性,防水超耐磨地板是寵物友善地板首選。Rococo採用科技木纖維基材,可整片浸泡水中;搭配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緊密無縫貼合地面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;歐盟認證抗污機能,即使寵物便溺無法即時清潔也沒關係,因此獲寵物醫院選用。


【 快速閱讀選單 】






毛小孩對許多人來說,早已是家人般的存在,特別是看著他們陪孩子一起長大,畫面真是可愛又溫馨。有寵物可以鋪木地板嗎?如何讓活潑的貓貓狗狗能在家中活動自如,安全又不傷到傢俱呢?


尿在地上我們不在家怎麼辦?


透過寵物監視器看到狗狗尿在地上,卻無法及時清理又害怕滲漏嗎?

結構上,建議挑選具專利卡扣的地板,緊密無縫的接合,不需擔心液體滲透,產生變形或異味。

材質上,防水基材是較佳的選擇,避免吸收液體造成殘留,甚至膨脹。須留心許多市售地板僅能防潑水。

同時「抗污」性能能保護地板免於被排泄物染色,維護地板和居家美觀。



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緊密無縫貼合地面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,即使寵物貓狗便溺無法即時清潔也沒關係,因此獲寵物醫院選用。


打造寵物友善的毛寶貝遊樂場!


柔順與「防滑」至關重要。

貓咪免不了跳上跳下,或是狗狗地面上奔跑,柔順的材質在活動間提供緩衝,保護寵物膝關節健康。地板表層防滑處理,更保護寵物與家人日常活動的安全。



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產品表面採用「三氧化二鋁」超耐磨塗層,厚度經顯微鏡精準計算達0.3mm。經歐盟ISO4918耐磨轉數實測,達最高標準≥25,000轉。沙發、床組、餐桌等家具重壓久放也無須擔心變形風險。

超耐磨機能-有效保護寵物居家地板


與貓抓布沙發等寵物友善傢俱一樣,選擇地板時,可以留心產品的「耐磨轉數」與「認證單位」。轉數越高,看似越耐磨,但其實不同單位因檢驗方式不同,強度稍有落差。以市售地板常見認證舉例,歐盟等國際單位檢測強度,會高於國內單位。因此,很可能產生數值高,但耐磨強度有落差。


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屬於寵物友善建材,採用100%防水科技木纖維基材,與緊密無縫的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,經歐盟ASTM F925 抗污檢驗等級0。即使打翻或便溺無法馬上清理,也不怕吸水、滲漏或污漬殘留。寵物醫院、寵物旅館地板推薦。

獸醫院、寵物旅館地板推薦


獸醫院主要訪客就是各種毛寶貝,陌生環境與身體不適,難免有掙扎、排泄等情況,方便清潔與防水抗污相當重要。Rococo與數位獸醫師合作診所翻新與裝修工程,產品與鋪設品質受到獸醫師肯定。


除此之外,Rococo辦公室也有三隻貓寶貝,經常一回神就打翻咖啡,強大的破壞力為地板做最直接的實測。

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屬於寵物友善建材,採用100%防水科技木纖維基材,與緊密無縫的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,經歐盟ASTM F925 抗污檢驗等級0。即使打翻或便溺無法馬上清理,也不怕吸水、滲漏或污漬殘留。寵物醫院、寵物旅館地板推薦。

寵物友善的Rococo洛可可地板


Rococo Taiwan 引進新式防水超耐磨地板,以「科技木纖維」與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打造於材質、於結構100%防水的寵物友善地板。全系列地板產品通過歐美多項驗證,防滑(R10)保護毛寶貝活動安全,耐磨達ISO4918最高標準25,000轉,無毒零甲醛(TVOC E1)、防焰(EN13501-1 Bfl-S1等級),致力提供毛寶貝與家人安全與健康的生活空間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