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-緊密無縫,防水地板怎麼達到防滲漏?



Rococo地板產品採用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,不需黏著劑或釘釦,不造成原地面損傷,同時避免甲醛疑慮。緊密貼合的卡扣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,廚房、寵物生活空間皆能安心鋪設。

【 快速閱讀選單 】


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無縫緊密貼合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。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採用直鋪施工,僅須將地板材料覆蓋原先地面,無需使用黏著劑或釘子,不造成地面破壞,未來若卸除即恢復原狀,不需再次進行地板工程,無黏著劑也同時避免甲醛危害。

Rococo地板產品採用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與專利2G click-on技術,無需傳統黏著劑,無甲醛疑慮,提供無毒安全的居家環境。


瑞典Välinge自1994年就開始提倡免膠地板的概念,革新地板安裝及使用的方式,以獨特技術提供適應各種地板材料、寬度和厚度的鎖扣系統。 其中Rococo所採用之2G折合鎖扣,是一種牢固且穩健的機械鎖扣系統,長邊、短邊均能完美結合,安裝簡便快速,且零縫隙好清理。

無縫緊密的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視覺與觸覺平整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,一般拖把、蒸氣拖把即可輕鬆清潔。同步木紋設計,細緻印刷與精緻雕刻相吻合,讓地板材料表面宛如木頭剖面,觸感、視覺皆宛如經典木地板。

|卡扣地板優點|


1鋪設快速-

卡扣直鋪施工,不需使用黏著劑、釘釦,節省工序與等候風乾時間。


2健康無毒-

地板材料|通過國際標準檢驗,TVOC E1認證無毒零甲醛。

直鋪施工|直接覆蓋原先地面,無需額外黏著劑,避免膠料揮發性及有機化合物質飄散,落實真正無毒零甲醛的居家空間。



3無縫防水- 台灣氣候潮濕,瑞典專利2G click-on技術卡扣讓地板能夠無縫緊密的接合,改善傳統木地板藏污納垢、潮濕長蟲、滲水等問題,無縫地面亦讓日常毛髮、灰塵更好清理。

一般居家掃地、拖地清潔皆可放心,不論是飲料打翻或是寵物便溺都不會滲入地板下,容易清潔無異味殘留。環境品質與居家美感首選。


瑞典Valinge專利卡扣,無縫緊密貼合,有效防止液體滲漏。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採用直鋪施工,僅須將地板材料覆蓋原先地面,無需使用黏著劑或釘子,不造成地面破壞,未來若卸除即恢復原狀,不需再次進行地板工程,無黏著劑也同時避免甲醛危害。

4環保再利用-

卡扣地板直接覆蓋於原先地面,無黏著劑故不破壞地板材料與原先地面,卸下後即可恢復原先地面,免去未來整地工程與費用,同時地板材料亦可帶至新場域重新鋪設,經濟又環保。


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屬於寵物友善建材,採用100%防水科技木纖維基材,與緊密無縫的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,經歐盟ASTM F925 抗污檢驗等級0。即使打翻或便溺無法馬上清理,也不怕吸水、滲漏或污漬殘留。寵物醫院、寵物旅館地板推薦。

|比較市售常見地板之鋪設方式|


實木及海島型地板- 皆需採用平舖之方式,第一層是防潮布避免水氣造成返潮,第二層是木夾板,讓地板穩固釘在地板上及修正原地坪之高度,第三層是木地板,優點是穩固耐用有踏實的踩感,缺點是上釘時會破壞原先之地坪,地板銜接處可能滲水,且預算較高。


塑膠地板- 鋪設時需先整理地坪,將妨礙上膠的雜質清除並以批土順平,接著塗上專用的感壓膠再鋪上塑膠地板,缺點是原先地板若未順平,凹凸不平的地面影響地板平整度,易受熱漲冷縮影響縫隙明顯,且上膠後的地坪除膠復原麻煩,使用的黏膠也需留意是否有甲醛的疑慮。


洛可可地板

直舖、平舖或架高皆可施作,一般以直鋪施工為主,免釘免膠故無上述困擾;材料安全環保零甲醛,對人體與環境無毒無害,搭配瑞典Välinge專利卡扣技術安裝更簡便;並通過美國ASTM、歐盟CE等國際認證,兼顧防水超耐磨等機能、居家美學與安全健康。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