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地板裝修工程常見Q&A


Rococo Taiwan為您整理地板裝潢常見問題,點擊快速閱讀選單或頁尾聯繫,讓我們協助您詳盡瞭解產品與工程。


【 快速閱讀選單 】




|產品相關|

Q:價格如何計算呢?

A:粗估總價 = 鋪設坪數 x 1.1 (損料預估)x 每坪單價。

請預約Rococo Taiwan專業人員至現場提供數位丈量,提供您精準、透明線上報價單。




Q:該如何預估鋪設坪數?

A:您可透過以下兩種方式取得-1提供設計圖面、2預約免費現場丈量


Q:一箱有幾坪呢?

A:一箱10片(W700系列為1坪、W610系列為0.66坪),因應房間格局需要裁切,建議較實際坪數多估10%損料。

Q:都是防水卡扣,那材質跟SPC一樣嗎?

A:Rococo Taiwan防水超耐磨地板主要基材為「科技木纖維」,與SPC石塑地板不同。 SPC石塑地板石粉含量較高,踩感較硬與冰涼,較接近磁磚;SPC地板生產門檻較低,台灣許多廠商自行生產,品質不一、價格紊亂,多為國內SGS檢驗,且未必提供保固。

Rococo Taiwan所採用之「科技木纖維」防水超耐磨地板,提供如實木般柔順且溫潤的踏感。石粉含量較低,也使卡扣堅韌度更佳。全系列均經過歐盟認證,並提供家用20年、商用10年產品保固。



Rococo新式防水超耐磨地板,採用科技木纖維,取代傳統地板材料,除了環保亦可整片浸泡水中,不同於傳統超耐磨木地板(僅表面防潑水),達到真正完全防水。同時,較低的石粉含量,不同於SPC石塑地板,科技木纖維提供溫暖談性踏感,也讓卡扣堅韌度較佳。


Rococo新式防水超耐磨地板,採用科技木纖維,取代傳統地板材料,除了環保亦可整片浸泡水中,不同於傳統超耐磨木地板(僅表面防潑水),達到真正完全防水。同時,較低的石粉含量,不同於SPC石塑地板,科技木纖維提供溫暖談性踏感,也讓卡扣堅韌度較佳。

Q:Rococo 地板可以鋪設在浴室或廚房比較潮濕的地方嗎?

A:可以,Rococo全系列地板均為100%防水,可鋪設於浴室乾區及廚房。

(地板須於平整地面施作,濕區因有洩水坡,不建議鋪設)



台北內湖室內設計推薦-文一設計,防水超耐磨地板鋪設於開放式廚房與樓中樓/夾層樓梯,與大片採光、白色廚房系統櫃和諧搭配。


Q:Rococo 地板有哪裡不能鋪設?

A:不建議鋪設於浴室濕區(因洩水坡非平整地面)室內建材依法規亦不可鋪設於室外(如陽台)。

Q:Rococo 地板可以安裝在牆上嗎?

A:可以,經過測試及實際安裝,有安裝在牆上的案例。尺寸限制及安裝條件特殊,更多詳細問題請連繫Rococo地板。


Rococo防水超耐磨地板-深色木紋於床頭櫃之立面應用,地面與床頭櫃鋪設同一塊地板,連貫彰顯氣勢,豪宅設計適用。

|安裝相關|

Q:可以自己DIY嗎?

A:V系列與S系列可購買材料自行以美工刀DIY,W系列須以鋸檯裁切。超過5坪或格局不方正的房間建議由工班施作。


Q:可以自己找工班嗎?

A:可以,Rococo Taiwan亦有配合專業鋪設團隊,不收取任何仲介費用。

Q:Rococo地板可以直接安裝在原先地面嗎?

A:原先地坪對於安裝結果有很大的影響,需安裝於順平地面上,建議採用直鋪工法(直接覆蓋原先地面,不需使用黏著劑與釘釦,故不會造成原地面損傷)。

下層地板應穩定並固定牢靠,不能在柔軟、損壞、不平整及未妥善固定的地板上,如地毯、針織毯、塑膠墊或其他漂浮式施工之木地板,磁磚、拋光石英磚、塑膠地板、上膠上釘施工之木地板則不需要移除。


實際狀況應以現場丈量與地況評估為準,建議您與我們預約至現場,以進行專業且周全的工程評估。



|訂購相關|

Q:該如何進行Rococo地板工程呢?

A:您可透過本頁面尾端(電話、LINE@等)與Rococo聯繫,安排展間鑑賞或現場丈量服務。


Rococo洛可可地板-防水超耐磨地板產品-木地板工程裝修流程-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竹北、台中地板推薦

Q:海外或離島可以安裝嗎?

A:台灣總代理服務範圍以台灣本島為限(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),其他地區鋪設需求請私訊我們。

|付款相關|

Q:付款方式

A:完工後付現或匯款,確保買賣雙方之交易安全。

|退換貨政策|

Q:收到商品不符、破損、瑕疵怎麼辦?

A:可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七天猶豫期的權益。如您收到商品不符、破損、瑕疵,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。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Q:如何辦理退訂 / 退貨?

A: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。退回商品必須為到貨時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Q:退款如何辦理?

A:可於七天內聯繫Rococo申請。申請通過後Rococo會安排處理相關問題,退款將於退貨檢驗完成後匯至您的指定戶頭,並依下列公式退款:

原訂單金額-運費-匯款手續費$30=退款總額。

|保固/維護|

Q:地板產品保固?

A:Rococo Taiwan依照原廠標準提供保固,商用空間10年,住家空間20年之地板產品保固。

Q:Rococo洛可可地板要如何保養及清潔?

A:比照一般磁磚,一般掃把、抹布、吸塵器、掃地機器人等均可安心使用。




*守護您我健康,請提前預約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