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【鋪設實拍】清水模、司曼特牆面與木地板配色提案 低彩度元素打造靜謐禪意居家



如何運用灰色系牆面與木紋地板打造獨具個人特色且協調的空間,一起看Rococo鋪設實拍,把業主品味帶進新家!

【 快速閱讀選單 】

原木色系地板推薦-M12D、M61D、M11D



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作品中的重要元素「清水模」,新穎且素雅沈著,與之同為灰色系的油漆、微水泥、樂土灰泥、司曼特塗料亦成為近年居家空間裝潢趨勢,經常應用於日式禪風、侘寂、工業風等裝修設計。


跳脫傳統白色牆面,如何用灰色系牆面與木紋地板打造獨具個人特色且協調的空間,一起看Rococo鋪設實拍,把業主品味帶進新家!


清水模應用於居家設計,搭配明亮的原木色系超耐磨地板,低彩度配置讓跳色依然和諧穩重,日式禪風、和室設計、侘寂(Wabi-sabi)皆適用。

Rococo經典案例|W700系列M12D

較為深色的清水模牆面,與原木櫃體形成跳色配置,低彩度讓不同色彩也能極好的融合,營造些微神秘感的禪意氛圍。

業主選用W700系列中M12D作為地面元素,也符合低彩度跳色的設計核心,色系及「同步木紋」與原木櫃體質感相近,卻又有些微差異,兼具色彩豐富與視覺舒適度,配合不同光源也有較多元的色彩表現。


明亮原木色系的Rococo防水超耐磨木地板,適用於Japandi、無印、日式禪風等室內設計風格。


清水模應用於居家設計,搭配明亮的原木色系超耐磨地板,低彩度配置讓跳色依然和諧穩重,日式禪風、和室設計、侘寂(Wabi-sabi)皆適用。

【日式禪風相近配色|W700系列M61D、M11D

除了本案使用的M12D,與櫃體顏色更為相近的M61D與更紅潤的M11D,亦是喜愛原木質感的業主熱門選項。



清水模應用於居家設計,搭配明亮的原木色系超耐磨地板,低彩度配置讓跳色依然和諧穩重,日式禪風、和室設計、侘寂(Wabi-sabi)皆適用。

【與原木櫃體匹配的關鍵-同步木紋

傳統防水地板最為人詬病一點是太假,表面過於平滑,欠缺自然紋理。

洛可可地板頂規系列採用「同步木紋」表面工藝,以擬真印刷與極為細緻雕刻技術,高度還原實木剖面肌理,山形紋、木節充滿生命力,午後陽光灑落,更有豐富的光影擺動。

搭配溫暖富彈性的「科技木纖維」,讓前來展間體驗的客戶相當驚豔「真的不是木頭嗎?」


同步木紋設計,細緻印刷與精緻雕刻相吻合,讓地板材料表面宛如木頭剖面,觸感、視覺皆宛如經典木地板。

【如何挑選最適合我家的地板花色】

4個管道輕鬆完成地板與裝潢配色-實體展間、郵寄樣板、設計師套圖,以及現場丈量。


展間體驗-內湖/大安/林口

洛可可地板實體展間提供齊全花色與多樣光源(黃光、白光、自然採光),並有大面積鋪設供客戶直接體驗家中施作後的踩踏感受,專業人員帶您詳細瞭解產品與工程相關事宜。

若您已有系統櫃等其他裝修項目之樣板,也建議一起帶到展間直接比對更快速。


郵寄樣板

洛可可地板提供全台鋪設服務,若您不方便至內湖/林口展間體驗,我們提供免費樣板郵寄到府服務,在家即可體驗擬真細緻的新式防水超耐磨地板。


現場丈量

洛可可地板提供專業精準的數位化丈量,與此同時您可請專業人員攜帶樣板至現場,直接與裝修完成之系統櫃體、油漆、光源等直接比對,更加準確。


設計師套圖

洛可可地板提供設計師花色實拍圖檔,直接將候選花色套入設計模擬圖中,極低色差精準比對。亦歡迎設計師索取全系列花色精裝樣板方便客戶挑選。


Rococo提供室內設計師專用精裝型錄,亦提供套圖檔案,可於3D模擬圖繪製時,帶入圖面供客戶評估挑選合適的裝修風格與木地板搭配。


Rococo新式防水超耐磨地板,採用科技木纖維,取代傳統地板材料,除了環保亦可整片浸泡水中,不同於傳統超耐磨木地板(僅表面防潑水),達到真正完全防水。同時,較低的石粉含量,不同於SPC石塑地板,科技木纖維提供溫暖談性踏感,也讓卡扣堅韌度較佳。



bottom of page